关于2023年度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现场确认的通知
时间:2022-12-23 08:31 浏览量:

 

各医疗卫生单位:

根据2023年度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工作要求,各单位组织考生在20221227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网上报名,同时还须登录“福建省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预报名系统”(http://220.160.52.169:9010/)填报相关信息,并上传相关材料,现将现场确认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现场确认时间

时间:12月27日09:00-11:00,15:00-17:00。

注:公立医疗卫生单位和民营医院的报考人员向本单位专职职改人员报名,由各单位统一集中材料报送

二、现场确认地点

惠安县卫健局大厅

咨询电话:87388556  经办人:卢伟丽  

三、现场确认提交材料毕业证书、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等原件现场审核后当场退还

1.2023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申请表》1份及《福建省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预报名审核确认单》1份(本人要签名,加盖单位公章,流动人员加盖档案存放地人才交流中心公章);

2.毕业证书原件(外省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需提供电子学历证明,外省全日制中专学历应提供泉州市教育局招生花名册复印件并盖市教育局公章);

3.民营医疗机构提供《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

四、网上缴费

经过现场确认及省、市卫健委资格审核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报名页面,进行网上缴费(只有通过资格审核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方可进行网上缴费;仅通过现场确认但未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暂不上网缴费,若缴费后而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其上网所缴费用将无法退回。请各位考生在上网缴费前,务必确认本人已通过资格审核)。缴费时间:202323–214,逾期未缴费的考生视为放弃考试。

五、其他事项

    现场确认请各位考生全程佩戴N95口罩,并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体温正常,做好个人防护。

 

附件: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23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


 惠安县卫生健康局

 202212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