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即日起,惠安县愿检尽检采取单人单管自费检测!16元/人次
时间:2022-12-15 10:09 浏览量:

  近日便民核酸点出现较多混采阳性,核酸检测中混采管中部分人员不能及时出具检测结果,给群众带来诸多不便和困扰。为切实落实优化疫情防控措施,提升核酸检测的准确性和及时性,现就惠安县核酸检测有关事宜进行调整。具体如下:

  一、采样时间:上午8:30-11:00;下午15:00-17:00。

  二、采样方式:单人单管。

  三、检测对象:愿检尽检对象采取自愿收费;重点风险岗位人员实行应检尽检,凭短信提醒前往指定地点免费检测。

  四、收费标准:自2022年12月15日起,根据《福建省医疗保障局福建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疫情防控与医疗救治组关于进一步降低新冠病毒检测价格的通知》(闽医保〔2022〕65号)规定:单人单检每人次16元。

  五、温馨提示

  1.参加核酸采样的群众请佩戴好口罩,携带手机,提前打开“健康码”或备好身份证,以便现场快速高效查验。

  2.在采样现场,请听从工作人员指挥,有序排队,不扎堆、不交谈。排队时与前后人员保持一米以上距离,与采样台保持三米以上距离。

  3.接种新冠病毒疫苗48小时内的人员,建议暂不进行核酸采样。

  4.采样点的设置和采样时间将会根据采样工作的实际情况进行动态调整,通过公众号“健康惠安”适时发布。

  5.请需要核酸采样的人员合理安排时间前往采样,避免造成不便。

  惠安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2月14日

  惠安县常态化核酸采样点情况一览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