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升初电脑派位结束
来源 :惠安乡讯 时间:2017-07-12 15:14 浏览量:

本网讯(通讯员黄清祥)6月30日,我县螺城、螺阳区域小学毕业生升初中电脑派位现场会在科山中学举行。

现场会上,公证人员当众拆封派位软件和学生原始数据库U盘,进行正式派位。电脑派位结束后,技术人员当场打印各初中招生电脑派位结果,该结果由公证处、监察及教育部门分别存档,并在县教育局和学生毕业学校以及录取中学同时公布。

据了解,今年螺城、螺阳区域初中招生计划为2100人,实际参加电脑派位的小学毕业生总人数2394人。六所中学录取的人数分别为惠安一中300人、惠安三中300人、高级中学300人、螺城中学400人、科山中学500人、嘉惠中学300人。电脑派位分三次进行,第一次派位的为螺城户籍的小学毕业生,共有1147人;第二次派位的为螺城学籍非螺城户籍小学毕业生,共有593人;第三次派位的为螺阳区域小学毕业生650人。电脑派位根据学生填报的志愿次序进行,直到所有学生被各中学录取为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