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安县应急管理局“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情况公示(2021第S- 13号)
时间:2021-12-22 15:07 浏览量:

惠安县应急管理局

“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情况公示

2021第S- 13号)

惠安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工贸企业双随机抽查,现将抽查情况公示如下:

一、抽查对象

1)福建惠安县联港鞋服厂

2)福建共荣石业有限公司

二、执法人员

孙惠明、胡永德

三、检查情况

(一)、2021年10月14日组织对福建共荣石业有限公司进行检查,检查情况如下:1.未见各岗位操作规程;2.未制定2021年安全生产费用台账;3.未制定2021年度教育培训计划,未组织2021年度教育培训;4.未见设备设施维护保养记录;5.未见2021年度隐患排查治理台账;6.未制定2021年度演练计划,未组织事故应急演练;7.车间未设在消防器材;8.部分配电箱使用刀闸开关;9.车间吊钩未设置防脱钩装置;10.水磨工位工人未穿戴防水手套。

(二)、2021年10月14日组织对福建惠安县联港鞋服厂,检查情况如下:1.未见劳动用品发放记录;2.未按2021年度教育培训计划组织教育培训;3.三楼仓库未设置明显的紧急疏散标志;4.生产车间与宿舍未进行防火分隔;5. 未组织 2021年度安全生产事故应急演练;6未配备齐全应急救援物资;7;三楼仓库应急通道堵塞;8三楼仓库灭火器材配备不足;9三楼仓库配电开关未安装配电箱,电线未套管;10一楼车间配电箱内零线未设置接线排;11.一楼车间灯具脱落,操作工位照明灯具使用花线;12. 一楼车间压膜机台加热设备未安装防护设施,电线老化破皮;13.一楼车间压膜机台控制柜电源线未套管。

四、复查情况

2021年11月25日组织人员对福建共荣石业有限公司存在问题进行复查,复查当日,福建共荣石业有限公司存在的10项问题均已整改到位。

2021年11月28日组织人员福建惠安县联港鞋服厂存在问题进行复查复查当日,福建惠安县联港鞋服厂存在的13项问题均已整改到位。

五、公示时间

2021年12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