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安应急管理局“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情况公示(2021第S-16号)
时间:2022-04-13 16:33 浏览量:

惠安县应急管理局

“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情况公示

 

2021第S-16号)

 

惠安县应急管理局12月份开展工贸企业双随机抽查,现将抽查情况公示如下:

一、抽查对象

1惠安县兴泰顺石雕工艺有限公司

2泉州艺光包装有限公司

3)福建省峰骏建筑装饰有限公司

二、执法人员

张昭军汪伟明

三、检查情况

本次抽查事项为工贸企业检查内容全覆盖

(一)2021年125日组织对惠安县兴泰顺石雕工艺有限公司进行检查,检查情况如下:

1.未如实记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情况;

2.兼职电工郑建军电工证过期,未定期复审;

3.未落实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未如实记录隐患排查治理情况并建立台账;

4.安全生产事故应急救援预案未按GB29639-2020要求进行编制,2021年未组织开展应急救援演练

(二)2021年125日组织对福建省峰骏建筑装饰有限公司进行检查,检查情况如下:

1.未查见2021年下半年教育培训资料;                                                        

2.未组织开展危险因素辩识和风险分级评估

3.兼职电工许伟林持有过期建筑工地电工证,未取得特种作业操作证;叉车司机张银强未取得相应资格证书;

4.未按照隐患排查治理制度落实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5.安全生产事故应急救援预案编制不符合规范要求

(三)202214日组织对泉州艺光包装有限公司进行检查,检查情况如下:

1.电工潘文红未持有特种作业操作证;

2.安全生产事故应急预案未按GB29639-2020要求进行编制;未进行风险辩识及应急物资调查。          

四、复查情况

1.2022年1月24日组织人员对惠安县兴泰顺石雕工艺有限公司、福建省峰骏建筑装饰有限公司存在问题进行复查,复查当日该企业存在的问题已整改到位。

2.2022年4月13日组织人员对泉州艺光包装有限公司存在问题进行复查,复查当日该企业存在的问题已整改到位。

五、公示时间

2022413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