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1000多万元!惠安将再添一文体活动中心
时间:2020-08-29 11:36 浏览量:

  日前,东岭镇文体活动中心项目已开始动工建设。

  东岭镇文体活动中心项目占地15亩,总投资1000多万元。其中,中心办公楼由东岭镇乡贤捐资400多万元建设,占地面积573.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719.9平方米。

  东岭镇项目办工作人员 林文兴“文体活动中心办公楼初步布局,一楼为侨史馆和革命史馆,二楼为百姓书屋和办公室,三楼为活动大厅。”

  除办公楼外,文体活动中心还将建设两个灯光篮球场、一个五人足球场、健身区、看台以及配套相应的照明、供排水等公用工程。

  东岭镇项目办工作人员 林文兴“文体活动中心项目是集文化休闲娱乐健身等为一体的综合活动中心,建成后可以为我镇群众提供文化休闲场所,进一步夯实东岭公共文化体系建设,补齐民生短板。”

  据了解,该项目所包含的征地、设计、预算、财审等前期工作均已完成,目前正进行钉地梁等地基钢结构建设。

  东岭镇项目办工作人员 林文兴“今年受疫情影响,项目总体进度有所滞后。下一步,我镇将加大统筹协调力度,确保按时序进度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