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新去处!花田小镇景区一期近期将对外开放
时间:2020-11-06 11:38 浏览量:

  记者近日从花田小镇(世茂城)项目部了解到,花田小镇景区一期已进入绿化提升收尾阶段,预计11月下旬将对外开放。

  这段时间,位于黄塘镇的花田小镇项目施工现场,到处是一片繁忙的劳作景象,大批的工人正忙进忙出,赶着室内外装修及绿化铺设,为月底景区一期和项目展示区能顺利对外开放冲刺。

  泉州世茂城项目工程负责人张燚超“目前我们站的位置是原来葵花园的一个景区,现阶段主要工作是对景区一期进行提升和拓展,预计本月中下旬会对外开放。”

  据了解,花田小镇(世茂城)是在原有葵花农业休闲观光项目基础上进行提升拓展,结合山林景观改造,发展生态旅游及康养休闲的项目。项目计划分三期开发,其中一期主要打造花田景区(一期)、特色商业街、野外康体公园、户外教育基地、多业态生态人居及商住配套等。

  目前,花田景区(一期)已进入绿化提升收尾阶段,本月底将向社会免费开放,届时,游客们又将多一个“打卡”的好去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