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惠石化工业区绿化工程投入1.37亿
来源 :惠安乡讯 时间:2015-01-26 08:19 浏览量:

泉惠石化工业区绿化工程是工业区规划发展的环保防护设施工程,对于推动工业区和谐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该工程东起东桥镇虎母山西至辋川镇后任村,总长约12公里,涉及东桥、辋川2个镇10个行政村、泉惠石化工业区公用设施绿化工程、应急救援中心休闲广场及周边绿化、沿工业园区排洪渠建设绿化带等,需绿化面积约1811亩。现已完成种植任务,主要种有木麻黄、香樟、夹竹桃等苗木。该生态绿化工程总投资约13700万元,由省林科院园林规划设计所设计。

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泉惠石化工业区绿化工作,按照总体绿化规划布局与区域形态功能有机结合,用绿色植物作为屏障隔离,形成点、线、面相结合的格局。此前,我县已先后投入2500万元,完成了201省道辋川至东桥两侧500亩、工业区排洪工程长4公里两侧300亩、泉惠三路长2公里50亩的绿化。2015年春季,还将建设工业区通港路等区间道路二期、污水处理厂、联检大楼等绿化工程。(曾志刚 蒋灿强)

泉惠工业区绿化工程 蒋灿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