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体化防控 网格化管理
来源 :惠安乡讯 时间:2015-07-14 08:07 浏览量:

本网讯(董旭阳)7月3日,我县召开“美丽乡村·平安家园”视频监控工程暨网格化试点工作专题动员会。县领导肖汉辉、陈海涛出席。

县委书记肖汉辉指出,视频监控工程和网格化试点管理是城市化精细管理的具体体现,各部门都要从中找到可行的管理办法。作为今年的为民办实事重点项目,肖汉辉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大工作力度,确保资金到位,保障项目顺利实施。

下阶段,我县将建设15个镇级视频监控室和65个美丽乡村创建村的前端视频监控点及视频监控室,建立村级人防、物防、技防一体化的社会公共安全防控工作机制,9月份将安排验收。

此外,县财政安排170万元专项预算,重点奖补各镇视频监控室(派出所、边防所可视化勤务室)。还从“美丽乡村”建设专项资金中列出1000万元奖补创建村,补助金额按验收金额的50-70%安排兑现,每村补助最高不超过2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