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百年五四 |“我是‘河小禹’,助力河长制”青年志愿巡河护河
来源 :本网 时间:2019-05-05 09:31 浏览量: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惠安县螺阳镇22个涉溪村组织青年志愿者到辖区内各河段、溪流开展“我是‘河小禹’,助力河长制”青年志愿巡河护河活动,成为惠安县人居环境整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我是‘河小禹’,助力河长制”青年志愿者巡河护河活动,围绕垃圾清理、防溺水文明劝导等开展集中性的巡河护河活动,传播“河小禹”绿色生态理念,“河小禹”们沿着林辋溪仔细查看,将发现的生活垃圾清理干净,以实际行动争当“河小禹”志愿者,广泛传播绿色生态理念。

  洋坑村
上坂村 
工农村 
 
联群村 
蒋吴村
后田村
锦里村

我是‘河小禹’,助力河长制

       螺阳镇河长办和镇团委将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切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切实以志愿服务活动为契机,广泛开展志愿服务及治水护水清理活动,充分发挥青年治水护水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引导志愿者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