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度惠安县河长制“守护河湖家园 尽显水韵惠安”主题微视频(摄影)
来源 :惠安县河长制办公室 时间:2022-04-19 15:01 浏览量:

  关于开展2022年度惠安县河长制“守护河湖家园 尽显水韵惠安”主题微视频(摄影)作品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

   

  自全面推行河长制以来,我县紧扣工作实际,以建设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现代河网水系为目标,全力推进河湖长制各项工作。为充分展示“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水环境风光,县河长制办公室拟“守护河湖家园 尽显水韵惠安为主题,面向社会征集拍摄讲述身边的河湖美景、河湖管护实践的微视频、摄影作品动员全社会共同形成管水、护水、爱水的良好氛围。活动方案如下:

  一、活动对象

  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作者地域、年龄、职业等不限。

  二、活动要求

  1、作品必须是在惠安县本土范围拍摄,反映惠安县河湖长制工作实施以来境内河、湖、库的新面貌,突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展现河流、湖泊、水库的河畅、水清、岸绿、景美优美风光,展现绿色发展、人水和谐景象展现各级河长和社会各界治水、管水、护水、爱水感人场景,展现各级河长履职尽责和社会各界参与河湖库保护治理的动人场景。内容积极向上,传递正能量,必须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版权有关规定。

   2、参赛作品必须为投稿者本人原创作品,否则,主办方有权取消参评资格,所涉法律责任自行承担。作品不得侵犯第三人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和隐私权等,由此引起的法律纠纷,由投稿者本人承担一切法律责任,主办方不承担任何责任。

   3、对本届大赛所有投稿作品,主办单位拥有免费使用权,可以将其使用在展览、展示、海报、制作画册和宣传品等有关形象宣传,不再另付稿酬。

  三、活动时间

  投稿时间:2022年5月1日2022831日。

  四、评选及奖励办法

  活动分视频类、摄影类两种类型,作品征集后,将邀请专家组成评委组进行评审,并最终确定获奖名次,评选结果在相关媒体上公示公告。视频类设:一等奖1名,奖金5000元;二等奖3名,奖金2000元;三等奖5名,奖金800元。摄影类设:一等奖1名,奖金3000元;二等奖3名,奖金1000元;三等奖8名,奖金500元。并颁发荣誉证书。

  五、投稿说明

  1、稿件通过面投、网络等方式提交:

  (1)面投方式:惠安县城建大楼629县河长制办公室;

  (2)网络方式:电子稿件请发送至惠安县河长制办公室邮箱(haszg87374460@163.com),在邮件中注明“惠安县河长制微视频、摄影征集”,视频作品为MPEG、MP4、MOV、AVI等格式,大小300MB以内,时长2至5分钟;摄影作品均为JPG格式,大小30MB以内;

  2、投稿需附作者真实姓名、电话、单位、邮编等详细联系方式。

  3、为确保大赛摄影作品的真实性和艺术性,可以对作品进行必要的裁剪和美化、亮化、对比度的适度调整,但不得使用计算机进行合成、添加、大幅度改变色彩、二次曝光等技术处理。

  4、凡应征作品恕不退稿,请作者自留底稿。

  5、本活动解释权归惠安县河长制办公室。

   

  联系电话:0595-87800530

  指定邮箱:haszg87374460@163.com

   

   

   

  惠安县河长制办公室

 2022年4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