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2022年惠安县“最美河湖卫士”是他们——惠安县召开最美河湖卫士表彰仪式 暨河长制培训会议
来源 :惠安县河长制办公室 时间:2022-11-03 08:40 浏览量:

 

点赞!2022年惠安县“最美河湖卫士”是他们——惠安县召开最美河湖卫士表彰仪式暨河长制培训会议

 

为进一步激发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河湖长制工作热情,营造全社会关爱河湖、珍惜河湖、保护河湖的良好氛围,11月2日,惠安县组织召开“最美河湖卫士”表彰仪式暨河长制培训会议。

会议授予曾慧清等11名同志为2022年度惠安县“最美河湖卫士,县河长办主任杨英忠,专职副主任许志洪、苏秀丽和副主任林景菁、庄伟杰、陈伟鹏为他们颁发证书。


他们中有寒来暑往默默坚守,投身河道管理、坚定捍卫水环境整治成果的河道专管员;有任劳任怨,积极配合属地政府开展涉水违规行为执法行动的河道警长;有履职尽责,认真做好治水“宣传者”、治水“践行者”、治水“领导者”的流域河长;有爱岗敬业,践行守河有责、护河担当、治河尽责的村委干部;还有素质过硬,积极参加河湖长制工作、大胆建言献策的人大河长···他们都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守护幸福河湖。

县河长办主任杨英忠表示:本次“最美河湖卫士”表彰会议也是一次初心使命的重温之旅,希望获评同志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为我县河湖长制工作作出更大贡献。各位从事河湖管护工作的同志要以身边的先进典型为榜样,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共护美丽河湖,奋力开创河湖长制工作新局面。


    此后,召开了惠安县河长制培训会议,进一步普及河道“四乱”问题、涉河涉湖违法违规知识,分析总结河长制办公室标准化建设、日常管理及档案整理工作,再次明确河长、河道专管员巡河任务。


2022年惠安县“最美河湖卫士”名单

 

螺城镇社区志愿者曾慧清

螺阳镇河湖警长郑晓平

黄塘镇埔兜村书记杨伟灿

紫山镇官溪流域河长庄冠雄

山霞镇党员志愿者陈爱华

涂寨镇河道专管员林宝兰

东岭镇人大代表河长林羽祥

东桥镇河道专管员张月英

净峰镇党员志愿者张小灵

小岞镇河道专管员李海棠

辋川镇河道专管员陈凤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