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惠安县招聘编外合同教师首批拟聘用名单公示及二次选岗相关事项的通告
时间:2020-08-19 15:39 浏览量:
 关于2020年惠安县招聘编外合同教师首批拟聘用名单公示及二次选岗相关事项的通告

 

  

根据《 2020年惠安县招聘编外合同教师公告》精神,经现场报名、资格审查,现将招聘编外合同教师首批拟聘用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1),公示时间:2020年8月19日—8月25日。

鉴于首批拟聘用名单确定后,尚有部分学科岗位空缺,拟从符合招聘条件且服从调剂的落聘者中,按各校剩余岗位(见附件2),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选择任教学校,任教学校选择确定后一律不得更改。现场选择确定岗位时间:2020年8月20日上午9:30,地点:惠安县教育局6楼会议室,逾期视为放弃岗位调剂。联系电话:87387040、87394096。

 

附件1:2020年惠安县招聘编外合同教师首批拟聘用名单

附件2:2020年惠安县招聘编外合同教师空缺岗位信息表

 

 

                                  惠安县教育局

                                2020年8月19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