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安县关于公开招聘2023届省内本科高校优秀师范毕业生和2023届省内高校泉州生源公费师范生面试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时间:2023-04-11 11:59 浏览量:
 惠安县关于公开招聘2023届省内本科高校优秀师范毕业生2023届省内高校泉州生源公费师范生面试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

 

根据《泉州市公开招聘2023届省内本科高校优秀师范毕业生公告》、《泉州市面向2023届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福建省生源公费师范生、2023届福建省内高校泉州生源公费师范生公开招聘新任教师双选会》及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规定,现就公开招聘2023届省内本科高校优秀师范毕业生和泉州生源公费师范生面试工作通知如下:

一、面试地点

惠安职业中专学校

二、面试时间

2023415900开始(830前报到,抽取面试顺序号,迟到10分钟视为弃权

三、面试对象

资格初审合格的报考人员(附件)

四、面试形式及内容

1.优秀师范毕业生面试参照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考核考生的教育教学综合素质。面试者回答评委提出的问题(思考并回答2个问题,时间控制在8分钟以内)

面试内容:《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义务教育质量的意见》《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新时代推进普通高中育人方式改革的指导意见》,义务教育“双减”政策、“五项管理”相关文件,义务教育课程方案(2022年版)等教育教学政策;教学实际工作

2.公费师范生面试采取片段教学、现场问答等方式进行,主要考核应聘对象的专业知识、教学能力等。片段教学撰稿时间为40分钟,片段教学时间为10分钟,现场问答时间为5分钟。面试当天请报考人员携带一本全新教材,书内不能有书写的字迹或注解

面试教材:

学前教育——领域活动指导中班上册;福建人民出版社。小学数学——数学三年级上册;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

3.面试成绩:面试成绩实行百分制(每位考生回答问题结束后,由评委打分。评委评出的考生面试成绩去掉一个最高分、一个最低分后取平均分,该平均分即考生面试成绩,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数),评委由7人组成。面试总分为100分,合格线为70分。达到合格线及以上者方可资格复审、体检、考察、聘用。

面试成绩当场公布,并惠安县人民政府网站公示7

五、其它事项

1.有关考务信息将通过惠安县人民政府网站进行发布,请报考人员及时留意。因未关注网站相关消息而影响招聘的,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负。

2.人员应于规定时间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就业协议书(内容空白且要求份数完整)到面试地点参加考试。

3.报考人员在面试过程中,只能体现“面试顺序号”,不得报出本人姓名及毕业学校等个人信息。面试过程不准携带任何材料及通讯工具。面试者入闱面试管理后,如携带通讯工具或在面试过程中报出姓名、毕业学校的,取消其本次面试成绩。

4.根据岗位招聘计划数,在面试成绩合格线上的报考人员中,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等额确定资格复审、体检人选。若同一职位最后一名资格复审、体检人选有2人及以上报考人员面试成绩相同,则加试一场面试,加试成绩高者为资格复审、体检人选。

5.对报考人员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全过程,一经发现报考人员不符合招聘公告规定或提供虚假信息(含考察期间提供的证明材料等),取消考试和聘用资格,已聘用的,解除聘用合同关系。

6.招聘工作坚持公开报考条件、公开考试程序、公开考试结果“三公开”制度,严格遵守保密规定和回避制度。本次考试纪律按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35号令)有关规定执行。本次招聘工作接受惠安县纪委监委驻教育局纪检组全程监督。监督电话:0595-87382129。

7.报考人员在本次招聘考试过程中如有相关问题,可拨打招聘咨询电话:0595-87394096,其他未尽事宜由惠安县教育局负责解释。

附件:资格初审合格的报考人员

 

惠安县教育局

20234月7

 

 

 

资格初审合格的报考人员

 

序号

报考岗位

姓名

籍贯

备注

1

小学数学教师

蔡鸿利

惠安

公费师范生

2

学前教育教师

吴昆祥

惠安

公费师范生

3

小学语文教师

李诗诗

惠安

优秀师范毕业生

4

中学数学教师

吴雅莉

惠安

优秀师范毕业生

5

中学物理教师

李乔东

惠安

优秀师范毕业生

6

小学语文教师

黄莹玲

惠安

优秀师范毕业生

7

中学语文教师

施雨嫣

福清

优秀师范毕业生

8

中学语文教师

王佳慧

惠安

优秀师范毕业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